close

 

DSC00115.JPG DSC00357.jpg

丫唬 放假咯
最后2节进行休业式 很困嚄
今天特别冷 在礼堂有睡不着
一直制造噪音 跟朋友聊天
我班也有拍全体照
我跟嘉歆偷偷在后面那电话自拍
老师看到会骂的
好舍不得 但却没有哭 反而想快快放学呢
-------------------------------------------
放学后就去mcdonald班聚
大家都好兴奋嚄
带着相机一直要拍照
抢着跟老师拍  可能太兴奋了吧
我们用班费庆祝 不过每个人要付4块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好吃吧
我们坐在外面 在里面满座了
我们看到很多小学同学
吃饱后 就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笑到我 我边玩边拍照 哈哈
秀文亲芯荟嚄 哈哈
我们还问你穿什么cup!哈哈 废到
3点多 我们就各自搭巴士回家
有点不舍 毕竟相处了那么久
----------------------------------------
今天收到2个礼物
谢谢你们
妈妈也买了电话
可是那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就等他来货
快快啊
-----------------------------------------
姐妹在学校等车等了2个小时
对不起啊 平时都是他公公载
我也不懂做么他公公没来载
对不起啊
--------------------------------
今天就去公园玩
跟美雁一起
又有motor绕公园
有点怕 就散去美雁家
走哪里都不是
不过最后都到家了
哈哈
--------------------------------------
初一八!!毕业了
要加油 继续冲刺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