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没有错
昨天竟然没有写

今天就要罚写2篇囖
可怜的我 悲哀的我
昨天真的闷死了囖
在家只能sms 嚄嚄 看戏
就没事干了喃 哎唷

哈哈 就噼哩叭啦想一堆有的没有的
不过结论我还蛮满意的嚄
为自己骄傲 锵锵
“曾经的错过 不是我不珍惜 是时间让我知道你不怎么爱我”
怎么我 一瞬间会失去你
怎么你 一瞬间不爱我
不是说好吗 等我1个月时间 让我考虑
结果呢 一个月后 你就喜欢别人
不是我不珍惜 是你对我的爱
只限于1个月

哈哈 姐妹介绍一个超废得悉
《海派甜心》很好笑耶
哥哥开给我看恶心的图片
在jbtalks的『心脏考验』
图片分享区的 恶到
哈哈 哥哥有一点不敢看
笑到我 那些图片 没有比新丧尸恐怖吧
所以我看腻了
要是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会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