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妹家欣的生日
我们花了好多心思 好多钱钱
买了一个蛋糕 一份礼物
本来本来本来要给她惊喜
可是我跟他同车
蛋糕就被发现了啊
找了个烂理由 说班会的
很紧张也 第一次帮忙庆祝
第二个下课 不但没惊喜
却带来寿星的敷衍
我真的很气 全场等他
他等2个男生 结果他发现了我们要帮他庆祝的事
没什么惊喜了 我很生气
我们唱生日歌给他 他也不正经
我们就不爽囖 但也不能怎样 毕竟她生日
人囖 切蛋糕也是 咳 我不会说
有人帮他将庆祝 他竟然糟蹋
我的心 很痛囖
为了准备他的 大家都遗忘了我
我小她5天 放假了 没有人会记得
没有人会送我礼物 更没有会这样 帮我庆祝
我有多么羡慕 他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只顾着玩 我是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寿星看了别生气嚄^^
只求你 尊敬蛋糕 感谢为你庆祝的人 感谢贡献蛋糕的人
---------------------------------------------------------------------------------
哈哈 我下半年全班第10名嚄
好好好开心 可惜不能去A组
不过挤去10名很高兴 把所有气都压住了
所以没生气了 反而很高兴呢
我兴致勃勃把成绩告诉妈妈 可是
得来的不是赞美 而是说不能去A组了囖
你以为我不想吗  那时的我好失落
我已经尽力了 还不够吗
回到家就拍照 跟朋友借来的衣服
很美嚄 就一直拍啊
把烦恼抛开 哇咔咔

DSC00077.JPGDSC00062.JPG


-----------------------------------------------
6点多 去一风堂帮寿星庆祝生日
我最迟 迟到!!
不过还没上菜
场面很尴尬 so gg wa
哈哈 然后我们就吃吃吃
很好吃下
不过有人破坏气氛
发脾气 害我们静静的
吃完后 好闷啊 我跟雁就玩wasabi加酱青
再用辣椒画心状
很废嚄
过后我们玩游戏 就口号是
杀杀杀杀~哈哈
过后就有2个弟妹跑进来瞅热闹
过后我们切蛋糕 拍照
很好玩啊
10点30酱载人回家
------------------------------------------------------
我又是怎么了
又跟阿川吵架
谢谢他要买书包给我
我知道很贵 我不要他浪费
过后我们不知道怎么了
就一直冷对方
冷到我回家
回到家 头很痛 还撞石墙
他很难过我不难过啊
有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冷战开始
-------------------------------------
猫 我知道你喜欢天空不再是因为我
你也慢慢忘了我是吧
要提醒你 我们的钱 你还欠着呢
还记得吗? 72块的事
你说会买92块的熊给我做生日礼物
不买熊 至少要还我们72块吧
我们非亲非故 坐么我要给你那么多钱?
我们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请你自行联络我
不要不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