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敢睡觉
拖拖拖 拖到很夜才睡
本来 本来 本来
本来2点就去睡觉了
不过不敢关灯 看着电视睡
睡不着嚄 很辛苦也
但是还是在床上滚来滚去
终于4点多 妈妈上楼看我睡了没
结果发现我还没睡就问我做麽不睡
我说我怕 他就骂我傻蜡
怕还看鬼戏 真的喜欢看嘛我
啊哈哈 结果我们一家三人都睡在
客厅
-----------------------------------------
今天本来 本来 本来有去学音乐
可是太累了 起不来 就没去了
7早8早就10多通misscall
电话一直震 好心我放在枕头底下
不理 我睡我的
起来就吃擂茶 烧烧的 很好吃下
之后在家无所44 多么5聊
在家烫衣囖 sms 就那么5聊
妈妈就去买5餐 买cakecake
哈哈 我也要笙日囖
我的电话我等着你回来
-------------------------------------------
倒数1.2.3.4.5天 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