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筷樂
因为跟姐妹一起过
姐妹家有很多人嚄
有1个2个3个4个5个包括我一个
就6个蜡 还要数
我们在看鬼戏
《新丧失复活》 《僵尸之地》
很恐怖 更恶心
之前我看的是《新丧失出笼》
很好看涅
鼓励你们看 把你们吓死
不过英国片会有点色色部分
跳过就好 小孩不宜 哈哈
看完这2部电影 我姐妹就吵看动作片
傻的 动作片超闷好不好
我的颈也快断了 很酸哇
大家都好想睡
----------------------------------------------

一片看戏看到恐怖的地方
开电话信息蜡
大绝招 咔! 你疯够了没
哈哈 就跟阿川信息
他吐嚄 一定很不舒服
他吃酸梅嚄 怀孕了
没有蜡 不过羡慕哦我
我最喜欢吃酸的东西
不是怀孕蜡 表白痴 哈哈
很高兴 他的病好多了
我的功劳嚄 哈哈
-----------------------------------------------
很愧疚涅 还姐妹电话没电
把她充电器拿走
sorry锕 你也不啃一声
反正你电话也没钱
你一定是一直自拍囖
电话很快就会挂了的
哈哈
---------------------------
倒数1.2.3..4.5.6我的笙日要到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