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5.JPG  DSC00058 (2).JPG

昨晚一直哭一直哭

为什么要叫啊川哥哥离开我

他对我很好 我舍不得

害他生病害他也哭也难过

哥哥你要照顾自己啊

他发高烧 喉咙痛

又不吃药 不吃东西 很脆弱的整个人

也不休息 逼我用绝招 娃哈哈

他最听我的 哈哈 所以我叫他吃药 吃东西

他就去吃了 吃了药睡觉比较快好

可是他不要睡嚄  我就说我要睡

他就说“好..我也睡”

现在他好多了 我也开心多了

按时间吃药 吃饭 很乖喔

-------------------------------------------

今天很显哇

在学校看电影很冷哇 不过很舒服

不过 差劲的是电影!不好看叻

全请同学们不要看《流浪中的中学生》

够无聊 够闷 够想睡

-------------------------------------

姐妹要生日了

她很想她前4公 要他回来

还得她难过 我妈说要给我去他家住

又不给 那就再说嘛

------------------------------------------

电话有电

是件开心的事

你知道吗?

哈哈 臭白痴

-----------------

祝我 笙日筷樂

倒数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