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微笑 还能撑多久

just happy wa.JPG

我的思念可以停止一段时间

却停止不了永远

我怎么了 眼泪一直留

真的很痛苦 谁可以停止

本来嬉皮笑脸的过

可是悲伤一复发 真的很难过 很痛

 放下有那么难吗

我真的很想回到他身边

我别自以为事

-----------------------------------------

今天遇到跟他像的男生

激起我对他的思念

你们又同时出现 我要怎么面对

那男生是我姐妹的朋友的朋友

那男生说要认识雁 心很痛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因为他像他?

很难过啊 花痴吧我

更傻的事 还以为那男生的思想会和他一样

他们是不同的两个人 怎么会一样

-------------------------------------------

我跟阿川哥哥说好了

谁也不能超越朋友的界限

因为我们没见过面 也认识不久

什么都不要谈

我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