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开心嚄

但是也不开心 不知道 那恶作剧是谁干的?

今天很笨嚄 忘了体育 忘了带体育衣

我股冲动想跟他借 哈哈 神经

体育界的时候 超级衰

有人从楼上丢鸡蛋下来!!

哇夸张 这种事还是我第一次遇到

就在我旁边一点 差点中招

那栋楼是初2的 会是他吗

不过感觉像是初2 15的 照推理来说是吧

可是 不能乱无赖

他是要砸我吗 为什么那么刚好

心里忐忑不安啊

我得罪谁哇 还是他要砸宝怡

不懂也 算了 过去就过去

要骂就来骂 不要用暗里伤人这招

--------------------------------------

哈哈 考试7课有3课80++

不错开心的 只可惜

华文差2分就拿到80分了

找不到地方给老师加分

也没有理由 平时上课都睡觉

老师哪里会加给我

-------------------------------------

阿川哥哥你不可以哭啊

你是男生嚄 也长大了

18岁了 不能哭嚄

今天才知道 你那么软弱

半年要去医院 打针 掉点滴 痛吗?

你真是个痴情的大白痴

她离开你2年了 还那么难过

开机看你打来就接

没想到听到你哭的声音

第一次听男生酱子哭

哭了 再帅的脸 也会红的

听了 有点心痛

答应我 不要想她了

乖乖做我哥哥 哈哈 我会虐待你的啊

哈哈

--------------------------------------

要生日咯 将将

今天线信息给好多人 拿礼物哈哈49febc507b808.gif

尤其是我干妈妈(得建)一定要敲他一笔

他这个吝啬老 哈哈 49b6432cacca0.gif

新展干哥也会送我 不过要我生日过了先

他没下来 一直呆在21 无聊

韦汐也会自弹录起来 送给我

不知道阿猫会不会守信用 送我超级大娃娃

不知道妈妈会准时送我电话

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耶49febc59eef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