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8.JPG

心情好差 到底难过什么

一连串的事发生

今天最衰了蜡

成绩分回来 让我想也不敢想

听不朋友说不及格 都快点掉泪了

还拼了命不相信 我考试明明会做

怎么会 怎么会 怎么会

一直问自己 读了那么多 怎么那么失败

平时分数很理想 总平均70++

下半年跌到60++

我都心痛死了 下定决心 努力

结果换来了一场空

虽然还没有分完考倦

不过大部分都晓了

数学不及格!!

英文进步嚄82 哟

我最拿手的生物也给姐妹82 失落

国文也是75 不满意

历史还可以啦 平时测验都不及格

这次及格 不错了68嚄 虽然没达到要求

地理和华文不懂

我希望都可以80++

我承认 对自己要求高

可是 那也是我妈的要求

以前我可以的 因为疏忽了课业

对自己很失望 咳

不知道还不能不能留在宽中

留级应该不可能 不然我会受不了刺激 挂掉

哈哈 心灵受撞伤

如果去国中读 读会初一

也许我会崩溃吧 浪费我1年时间

----------------------------------------------------

放假咯 有可能计划取消

不能去旅行了 在家很闷

啊 疯了 我哥哥开刀的伤口发炎

所以不可以起了 so sad

我要跟姐妹去

不然 我一定要要求去姐妹家住

oh yes 好白痴

看着哥哥睡着的样子

可以感受到 他伤口有多痛

连说话 也很痛

哥 你要坚强 虽然平时没什么关心你

可能是不善于表达

不过谢谢你 平时对我的关心 照顾

有时还作弄我 其实我觉得 你是个令我想要珍惜的哥哥

虽然你害我 不可以去旅行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