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happy smile.jpg

明天就读书蜡

无聊无聊 闷锕闷毙了

哇 死了算了

今天 真的很无奈的过

跟妈妈去公司

玩电脑 家里有个不可以玩电脑的哥哥

所以我也遭殃 没关系 去公司玩

可是公司的电脑 老呀的

没有msn 还要我dawnload

 跑又跑得慢

正是的 不过装好了就可以完了

跟姐妹和好囖

第一次msn那么开心 哇咔咔

姐妹一直fufit 我就一直定

顶到很废

他什么怪阿姨 怪姐姐 怪阿婆

哈哈很废

我们跟朋友哈喇 我忽略她

他说“可以不要忽视我吗?”

我说:“我没有啊,我藐视罢了。”

哈哈 笑到~

聊很久 他开通咯

没有将吃对他前男友

我们要天天哈B

天天没烦恼 哟哟

幽默喔~

傻佬

 DSC00395.JPG DSC000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