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个很不开心的一天

哭到眼肿肿

我不想的 可是真的很难过

很恐惧 失去

因为跟哥哥吵架

因为跟姐妹吵架

我不想的 真的不的

可是 就是吵起来

很后悔说出那就话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可能我心情也不好

一翻口 就闹不合了

冷战 很恐怖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生病

你好好休息 照顾好自己

我不吵你先 等你心情好点

要准时吃药 知道没有

哥哥很过分 我真的不知道

他到底想什么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

长那么大了 16岁都不会想

咳     没用

今天跟妈妈出去 拍了些照片

DSC00014 (2).JPG DSC000171.JPG DSC00007.JPG

去新家 这个月17号就开工咯

开始装修 希望快快搬进去

哈哈 喜新厌旧

-----------------------------------------------

如果可以

我很想天天都快快乐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